2014年4月15日

新娘秘書璧雯の花嫁はなよめ翠姬~結婚午宴新娘秘書

翠姬&一峯高雄結婚大囍
翠姬結婚迎娶進場敬酒謝客造型紀錄
婚紗禮服:高雄法國台北
婚禮宴客:高雄南北樓
彩妝造型攝影:璧雯新娘秘書0953918068
結婚迎娶造型
結婚後依舊要保有個人獨立自由空間/吳娟瑜
夫妻雙方除了需要尊重對方的隱私和秘密
也需要尊重對方在婚姻關係中保有適度的自由。
通常進入婚姻的關係後
有的男方會誤解「婚姻」的定義
總認為妳嫁給我,妳就是我的人
我有權利要求妳必須照顧我、守候我。
也有的女方認定...我嫁給你,你娶了我,你要負責我一輩子的幸福
你的荷包、你的行蹤、包括你的感情都應該歸我所管。
如此這般之後,各位可以想見
當夫妻一方或雙方開始有了「控制」和「約束」的想法和作法
這個婚姻中劍拔弩張的情勢將會有多大了。
再「小鳥依人」的老婆也有展翅高飛的渴望。
再「細心呵護老婆」的老公,也有需要自在獨處、喘口氣的機會。
所以,聰明又有智慧的愛人懂得創造適度的「婚姻自由度」,
這樣反而能提升婚姻的品質和增進雙方的感情。 
結婚進場造型
親密又獨立 走得更長遠
從日常生活相處、從行動出入、從金錢使用、從工作決定、到生不生小孩
其實都牽涉婚姻自由度的展現。
「有一點點黏又不會太黏」
一向是婚姻生活中的精髓,也就是尊重雙方有各自需要的
「想法」
「作風」
「物品」
「時間」
「空間」
「友誼」
「財務管理」
「成長方式」
然而,尊重婚姻的自由度,也不是無條件的放棄溝通或不聞不問,各自任意行事。 
結婚敬酒造型
婚姻是一個整合兩人生命共同體的過程
透過孩子、親族、朋友、同事、客戶、鄰居.....的互動。
「夫」和「妻」更認識自己,也更了解對方。
雙方透過不斷調整的努力過程,更成長自己,也造就對方。
這一生我們努力尋找適合的「另一半」,
在彼此嵌合琢磨的過程,難免痛苦、抱怨、掉淚....
然而就在互相謀和的過程,我們逐步發現「親密又獨立」的秘訣,
我們知道適度的放對方自由,也才能享有個人的自由。
婚姻,不就是這麼高難度挑戰又令人著迷的人生功課嗎?
讓我們互相打氣、共同勉勵、勇往直前吧。
結婚謝客造型
婚姻自由度自我測試
以下10題「婚姻自由度」測試,請以「是」「否」簡答
可以看出你()是否提供愛人足夠的婚姻自由度
同時也可檢測出你們的感情是否有足夠的尊重和默契
以及你們的婚姻狀態是否美滿
1.如果愛人和你()的飲食習慣不同,你()尊重同桌上有不同口味的食物?
2.如果愛人穿著打扮和你()的品味不同,你()可以接受同時學會欣賞或適度給予建議?
3.如果愛人不習慣和你()的家人同住,你()願意聆聽並重新作一個「你()/我也好」的居住安排?
4.如果愛人和異性(客戶、同學或同事)約見面吃飯談公事,你()不會坐立不安或問東問西?
5.如果愛人渴望更上一層樓的教育進修,你()樂見他()的成長,並給予精神上的鼓勵?
6.如果愛人和你()有不同的休閒娛樂,你()可以接受各自安排活動,偶而樂意配合對方的活動?
7.如果愛人建議兩人各自的收入存入個人戶頭,再提撥部分款項作為家庭共同開銷,
()願意透過溝通和認領開銷來逐步達成共識?
8.如果愛人身體不適或情緒未到,你()可以接受下一次再作愛,尊重對方身體的自由感?
9.如果兩人爭執不下,你()尊重對方有暫離現場,各自冷靜調適,再重新溝通討論的機會?
10.如果愛人在教養孩子上需要你()的時間配合或方法上的支持,你()樂於參與並負責?

感謝再次見證並完成了一場幸福美滿的婚禮
用一篇好文來祝賀這對小倆口
恭喜翠姬&一峯成立新家庭
祝小倆口互相疼愛珍惜、甜蜜幸福
一生一次的婚禮
請讓璧雯(money)為妳留下美麗&感動的回憶
幸福相隨花嫁造型工作室by璧雯新娘秘書
【幸福專線】0953-91-8068
【聯絡信箱】money36@me.com
Blogger博客】http://piwen5992.blogspot.tw/

新娘秘書是一份結善緣的美麗任務~
讓我們的緣份結識在最美麗最幸福的這一天
感謝非常婚禮、Wed168婚禮情報、新娘物語熱情推薦璧雯新娘秘書

【屏東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嘉義新娘秘書彰化新娘秘書台中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